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教师教育学院!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14:58:00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学院党总支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爱心守望·助力河南”抗洪救灾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9 08:31:43 阅读:5709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安徽省中小学教师远程教育中心)

近日,河南省郑州市等地持续遭遇极端强降雨,部分城市发生严重内涝、铁路停运、航班取消、房屋坍塌、山体滑坡,防汛形势十分严峻,灾情时时刻刻牵动着大家的心。对于河南,我们心怀牵挂。自2019年起,12192名学员,19次河南之旅,网络两端连接的是河南与安徽教育的深度沟通,电话两边传递的是携手共进的深层理念,车票两头承载的是教师培训中相识相遇相知的深厚情谊。

为帮助灾区同胞重建家园,恢复生产,学院党总支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迅速行动。支部发起“爱心守望·助力河南”抗洪救灾募捐活动倡议之后,随即得到了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外人士的积极响应。大家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受灾群众给予力所能及的援助,用真诚的爱心,热情的双手,将点滴爱心汇聚暖流,共募集爱心款6000元,并以学院党总支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的名义通过河南慈善总会驰援河南,助力抗洪救灾。

1.jpg

暴雨冲刷过后,洗出的是人性中闪闪发光的部分。党支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关键时刻,党员带头干在前、冲在前,用爱心扛起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此次募捐虽是点点微光,但充满大爱,全体职工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希望微薄之力能为河南受灾群众送去温暖,为抗洪救灾贡献安徽开大教育人的力量。(通讯员:管莎莎;审核:黄敏;编发:江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