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教师教育学院!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14:25:19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10月份党员活动日

发布时间:2021-10-10 05:40:40 阅读:4413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安徽省中小学教师远程教育中心)

“国是每个家的港湾,家是每个人的归属”,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围绕十一国庆开展“节日里的党史教育”活动的号召,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学院全体教职工以“信仰–家国”为主题,与家人一起为祖国庆生,为华夏喝彩。

1.jpg

十一期间,有的教职工观看《长津湖》等红色电影,冰雪冻住了战士们的躯体,却封不住他们不朽的军魂,激情燃烧的青春舍生赴死,惟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有的教职工去红色教育基地独秀园,“行无愧怍心常坦,身处艰难气若虹”,深切缅怀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和早期领导者;有的教职工参观各种历史文化博物馆,领略中国文化的开放包容、根连四海的人文精神,感怀祖国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有的教职工在省内外不同的地标性建筑打卡,用一张张笑脸,记录下与祖国共同庆祝72周年华诞的幸福时光。

2.jpg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山河锦绣,国盛家兴,是祖国72周年华诞最好的礼物。大家纷纷表示,以匠心致初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愿以寸心寄华夏,且将岁月增山河,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通讯员:江骏;审核:赵翀;编发:江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