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教师教育学院!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16:38:43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12-28 03:10:14 阅读:6340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安徽省中小学教师远程教育中心)

12月22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支部党员学习了校专项巡察组反馈支部意见。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专项巡察整改清单及台账。与会人员聚焦支部党的建设、部门职能任务、服务师生关切做深入思考,对照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组织路线、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师德师风建设、规范合作办学等要求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和方法。


599C421987748FFAC3B10A0A15A89794.jpg


支部书记在总结时强调,校党委高度重视专项巡察整改工作,多措并举、持续发力,推动巡察整改各项任务落实落地。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认真履职、团结协作、扎实工作,圆满完成本次专项任务。(通讯员:王新蕾;审核:赵翀;编发:王新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