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教师教育学院!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16:24:37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学院党总支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暨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8 05:06:54 阅读:8908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安徽省中小学教师远程教育中心)

11月6日上午,学院党总支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暨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此次学习的主题是“深入理解教育家精神 扎实推进教师教育工作”,支部全体党员、非党员教职工列席会议。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


D303313592F3FCDA1BC7BE9514D4D274.png


之后,支部书记以《深入理解教育家精神 扎实推进教师教育工作》为题为支部党员讲授党课,从国家责任与弘道使命、道德品质与理想人格、职业态度与岗位能力三个维度分析了中国特有的教育家精神内涵,以及如何学习教育家精神,扎实推进教师教育工作。(通讯员:王新蕾;审核:赵翀;编发:王新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