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教师教育学院!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01:39:19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合作共赢 助力发展——安徽开放大学教师教育实践基地落户伦先小学

发布时间:2024-04-03 10:41:30 阅读:1567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安徽省中小学教师远程教育中心)

  3月29日下午,安徽开放大学与合肥市伦先小学签订合作协议,设立教师教育实践基地。新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进伟、安徽开放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院长赵翀、区社会发展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志锋出席了此次活动,共同见证了教师教育实践基地的授牌仪式。
  仪式前,马进伟在学校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文化建设,询问有关学校特色发展项目的开展情况。孩子们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熟练精湛的特色展示赢得了赞许。学校的戏曲长廊、尚礼长廊、明德园等颇具特色的校园文化,也获得了领导们的肯定。

 

1.png

 

  授牌仪式上,学校负责人表示,将以今天的授牌仪式为契机,建立健全有关举措,形成合作长效机制,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赵翀介绍了安徽开放大学的办学情况和有关培训项目建设情况,希望通过此次教师教育实践基地的建设,充分发挥区域教育优势,让优质教育遍地开花。


2.png


  马进伟在讲话中指出,安徽开放大学将教师教育实践基地落户新站,是双方共赢的好事情。要全面做好顶层设计,以点带面延伸到全区各学段,将“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探索教师专业化成长新途径,全面提升区域办学品质。


3.png

 

  在大家共同期待和热烈掌声中,双方签订了教师教育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书,并进行了授牌。此次签约授牌,将为两校搭建交流合作的桥梁,伦先小学将依托高校雄厚的资源,积极探索合作模式,不断提高办学品质,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