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教师教育学院!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19:02:09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联合党建聚合力,校企合作促发展——我校三个支部走进企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05:37:46 阅读:3801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安徽省中小学教师远程教育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3月6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信息资源党支部共同走进安徽海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 数智赋能”主题党日活动。


1.jpg


支部党员参观了安徽海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文化长廊,了解海轩的发展历程及其在技术创新、课程研发、服务社会等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包河区五星级党支部——安徽海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合肥市劳模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领衔人吴群学以《党建与企建高质量发展的路径与措施》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海轩旗下培训师研究院和海轩职业培训学校介绍了红色经理人系列产品及乡村振兴人才培养模式。双方聚焦“以教育数字化推动大思政课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现代化”“以高水平教研助力区域内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以开放教育本科、专科、中专教育助力培养留得住、用得上的乡村人才,让人才软实力成为乡村振兴强动力”等内容开展深入研讨。开放教育学院招生办负责人对春季招生政策做了宣讲。

通过实地参观和交流研讨,大家表示,海轩公司在“党建推动企建,创新推动创效”的模式下,打造出“心”“星”向党——党建品牌,做到了党建融合业务,充分展现了党建引领促发展的重大意义,对于我校三个支部深入贯彻落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基础、提质量、创品牌”三年行动方案,围绕七个有力,开展星级党支部创建有借鉴意义。(通讯员:梁靖;审核:赵翀;编发:王新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