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教师教育学院!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23:44:08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暨第八次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2 11:03:33 阅读:5173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安徽省中小学教师远程教育中心)

7月18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暨第八次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及学院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2.png

3.png

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深刻领悟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创造的百年伟业,首次鲜明提出了伟大建党精神,指明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前进方向,向全体党员发出了伟大号召。大家热烈讨论,畅谈领会感悟,表示紧密结合教师教育工作实际,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贯通起来,做好9500万分之一,付出百分百的努力,一心一意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进而推动教师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赵翀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从“为人民服务”到“以人民为中心”》的党课,大家重温了张思德同志的光荣事迹,从党的“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形成、丰富,到“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对党的宗旨的发展和升华,充分展现了党光辉历史中的智慧与力量。

活动中,大家学习了王旭红同志的英勇事迹,并就落实《安徽开放大学师德专题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部署等。(通讯员:王新蕾;审核:黄敏;编发:江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