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教师教育学院!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02:58:04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第9次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3 08:23:58 阅读:4408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安徽省中小学教师远程教育中心)

831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活动由支部书记黄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活动。

1.jpg

活动重点学习了中宣部近期发布的文献《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通过党员同志的领学分享,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包含的五大内容有了结构化的认识,为后续深入学习奠定基础。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理解了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内涵。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思想信念,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始终保持“功成不必在我”的品格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做好我们自己的事。

本次活动中还学习了关于《中共安徽开放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主要精神。(通讯员:檀娟伢;审核:黄敏;编发:江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