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教师教育学院!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04:48:03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安徽省2020年“国培计划”骨干教师提升培训小学语文研修班在合肥开班

发布时间:2020-11-05 03:11:41 阅读:1765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安徽省中小学教师远程教育中心)

2020年11月3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安徽省2020年“国培计划”骨干教师提升培训小学语文研修班在合肥开班,来自全省各县区170余名参训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1_meitu_1.jpg

开班培训现场

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黄敏致开班辞。她向参训学员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特别是近几年我校在教师教育事业发展中取得的显著成绩,要求参训学员严格按照项目要求积极参与学习,完成学习培训考核任务,收获培训成果,提升教学水平与教研能力,成为本地教学骨干,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培训班教学负责同志对培训目标、培训内容、日程安排、考核要求、生活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导航。开班仪式结束后,合肥市稻香村小学贾君琳副校长、蚌埠市禹会区教育督导室高洪主任分别带来了《新时代教师的使命与担当》、《小学语文学科如何渗透课程育德》两场开班专题讲座。

国培小学语文骨干教师提升培训项目主要分为专家讲座指导、名校跟岗实践、返岗实践、总结提升等几个阶段,持续近三个月,开班之后,各阶段培训将持续展开。(通讯员:王爱;审核:黄敏;编发:江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