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教师教育学院!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21:32:24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第二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收看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现场直播的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4 11:26:46 阅读:4280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安徽省中小学教师远程教育中心)

93日上午,第二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展开了一次特殊形式的党员日活动,支部全体教职工积极收听收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现场直播。

9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首都各界代表一起,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


3_meitu_1.jpg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立足我们的本职岗位,将这种精神传承发扬,争做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通讯员:江骏;审核:黄敏;编发:江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