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文法与教育学院!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16:17:17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建动态

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记忆 厚植爱国情怀

发布时间:2021-10-11 08:36:42 阅读:2416 来源:文法与教育学院

为认真贯彻《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精神,切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10月11日下午,文法与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开展以“重温红色记忆 厚植爱国情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凝聚起中华儿女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重要论述综述》,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典礼原始影像》,重温新中国成立的伟大历史时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强调要让爱国主义成为每一个中国人的坚定信念和精神依靠。会议强调,作为新时代高校教师,要对标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求,把爱国主义教育作为人才培养的重中之重,要将爱国主义精神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坚持“四个相统一”,当好“四个引路人”;广大党员教师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爱国主义精神、科学家精神的传承人;要把爱国主义精神转化为奋进动力,为一流开放大学建设贡献光和热。(通讯员:房金环;审核:黄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