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文法与教育学院!今天是:2024年04月23日 22:12:03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院内新闻

夯实过程·强化服务·提升质量——文法与教育学院召开兼职教师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1 09:01:56 阅读:1913 来源:文法与教育学院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2021年10月8日下午,文法与教育学院召开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专题会议,学院50多名兼职教师在线参加会议。


111.jpg


会议详细解读了《国家开放大学开放教育教学过程管理规范(试行)》和《安徽开放大学开放教育责任课程管理要求》等文件,着重向老师们介绍了秋季学期责任课程管理要求、教学过程管理规范等方面要求,同时,对教学规范性提出了要求。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理念,为学生提供切实有效的学习支持服务,不断促进网上教学内涵;要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挖掘课程思政元素,有机融入课程教学。会议还围绕远程教学过程管理中教师的角色分析、专业课课程思政建设路径以及青年教师专业成长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兼职教师特别是新进教师对开放教育教学过程管理的了解,对提高课程管理能力发挥了积极推动作用。今后,学院将继续开展旨在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的学习和培训,促进学院专兼职教师在教学管理方面不断成长,不断加强学院学科、专业和课程建设,为一流开放大学建设贡献力量。(文法与教育学院:徐奋奋;审核:黄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