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文法与教育学院!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08:25:23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课程思政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课程思政

我校在国家开放大学教育类专业课程思政优秀教学设计方案征集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01 10:11:01 阅读:20198 来源:文法与教育学院

近日,由国家开放大学组织开展的教育类专业课程思政优秀教学设计方案征集活动入围及获奖名单揭晓。本次大赛国家开放大学共收到288份教学案例,最终评选出课程思政优秀教学设计方案一等奖30名,二等奖58名,三等奖91名;根据39个分部推荐教师的人数、方案的数量和质量、覆盖课程的门数最终评选出组织奖8个。因组织得力、成绩突出,我校获评组织奖;全省开大体系提交的12项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工作,通过举办课程思政教学大赛、专家讲座、课程思政示范课、集体备课、课程思政专项听评课、组织开展课程思政专题培训以及面向基层开展“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示范教学与教研”送培送教活动等方式持续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此次比赛获佳绩,充分展现了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取得的成效和全省开大体系教师课程思政建设能力水平。

 

今后,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努力构建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协同推进的育人新格局。

       (文法与教育学院:郑玲、王永智;审核:黄铭;编发:张文娟 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