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文法与教育学院!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22:59:37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建动态

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0 03:47:41 阅读:3187 来源:文法与教育学院

11月9日下午,文法与教育学院在远教大厦F202室召开专、兼职教师会议,全面部署落实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王德寿主持。

 

QQ图片20201110145328.jpg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强调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教育部、省委教育工委、国家开放大学以及学校印发的师德师风系列文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新时代对教师师德师风的新要求,明确红线,守住底线,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会议对《关于开展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师德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的通知》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与会人员对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师德先进个人文法与教育学院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了民主推荐。(文法与教育学院:黄铭╱图:邹斌;审核:王德寿;编发:黄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