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文法与教育学院!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21:31:32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建动态

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3 11:11:40 阅读:12525 来源:文法与教育学院

11月2日下午,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开展线上学习交流

会议组织学习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与会人员在线集中收看了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焦点访谈》“奋斗 新的伟业”系列节目推出的“科教兴国 人才强国”以及“文化自信 凝心聚力”等专题报道。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首要政治任务。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开放教育贡献力量。

老师们表示,一定时刻铭记新时代新征程教育工作者的职责使命,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教育教学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以实际行动奋力书写人民满意的教育答卷。(文法与教育学院:李若婧;审核:黄铭;编发:李若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