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培训学院(社区教育学院)!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13:55:38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安徽首家 我校雅思机考考点首考顺利开考

发布时间:2023-01-18 06:23:55 阅读:2917 来源:培训学院、社区教育学院(合署)

2023年1月17日,我校雅思机考考点首场考试顺利开考,来自省内外共40名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根据考试安排,上午考生参加机考,下午参加视频口语考试。全体考试管理及服务保障人员规范操作流程、耐心周到服务,全天考试组织安全有序。

1.jpg

我校考点是安徽省首家雅思机考考点,拥有44个机考考位以及5个视频口语考试房间,考点建设采用雅思标准化设计,色调明净气清,考场环境优雅,可提供雅思考试(IELTS)及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IELTS for UKVI)两种机考服务。根据计划安排,我校考点每周将开放6—8个考试场次,2023年上半年计划提供134场考试服务。

学校高度重视雅思机考考点建设,该项目自2022年7月立项,2022年12月即建设竣工,并通过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和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验收,按计划向考生提供考试服务,体现学校国内一流开放大学新速度。根据工作安排,我校将进一步加强考点建设,推进国际交流合作,为省内外考生参加国际化语言测试提供便利,持续提升雅思考试服务高质量发展,不断拓展我校国际化办学新路径新平台。

                                 

                                                   (培训学院:方军庭;审核:孙海;编发:刘则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