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培训学院(社区教育学院)!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03:23:48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培训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节日里的党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2 08:33:53 阅读:5437 来源:培训学院、社区教育学院(合署)

为庆祝祖国72周年华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培训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节日里的党史教育”活动。

9月30日上午,培训学院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及部门教职工集中观看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及各界代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仪式的现场直播。全体党员和教职工以唱国歌、默哀、观看记录片和现场直播的形式缅怀先烈、铭记历史。

 

20211008-1-500.png

直播结束后,党支部召开以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的座谈会,两位曾是军人的党员干部结合自己的军旅生涯和工作经历作中心发言,学院负责人做总结发言并对全院教职工提出向人民英雄学习的要求。

国庆期间,培训学院党支部号召党员及教职工在外出活动时主动接受党史教育。部分支部党员和教职工积极响应号召,通过参观革命教育基地、观看革命影片等方式,接受红色教育,缅怀先烈,汇聚奋进力量,用一颗赤子之心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20211009-500.jpg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部门教职工深受教育,深刻体会到无数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我们应该倍感珍惜。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更应该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大的干劲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团结奉献、勇担使命,为开放大学建设发展做出学院贡献。

                                                (培训学院:郑珍;审核:孙海;编发:王庆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