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培训学院(社区教育学院)!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05:15:27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培训工作

2016年全省中职学校计算机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7-09-22 09:42:30 阅读:8698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基地)

719日上午,2016年全省中职学校计算机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安徽电大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来自全省中职学校的50多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结束后,由校企合作企业科大讯飞皆成的老师结合最新在线教育技术及企业实践为学员上了关于在线教育的第一课。

今年我校承担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应用、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等三个专业的培训任务,先期举办“计算机应用”和“计算机网络技术”两个专业的培训班。今年中职学校教师培训将继续采用集中学习、企业实践学习和返岗研修三个学习模块,旨在为学员更新计算机理论知识,进一步提高学员实践应用能力,提高培训效果。               

QQ图片20170922093913.png

作为我省中职学校计算机专业骨干教师省级培训基地,我校从2008年至今已成功举办8期培训班,共培训骨干教师800多人。学校加强培训管理,不断深化培训教学改革,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省教育厅组织的2015年培训考核中获得优秀等次。

   

              (通讯员 汪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