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培训学院(社区教育学院)!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23:17:54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2022年安徽省中等职业学校教育教学技能竞赛决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19 05:58:41 阅读:1879 来源:培训学院、社区教育学院(合署)

8月11日,由省教育厅、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的2022年安徽省中等职业学校教育教学技能竞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和班主任业务能力比赛选拔赛决赛在我校举行。

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保障参赛选手、评审专家、赛务人员的身体健康,决赛采取线上方式举行,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安徽开放大学承办。安徽省教育厅职业与成人教育处处长林兴德、副处长徐海洋、省总工会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郑卫民在评审现场指导工作。

图片1.png

 

本次决赛设立4个组别,来自全省中职学校519名参赛教师同台竞技,较之往年参赛学校及选手规模进一步扩大,各项竞赛竞争更趋激烈。各参赛团队及选手充分展示数字教育素养、专业水平、教学及管理能力,精彩纷呈,亮点频现。

为保障本次线上决赛的顺利举行,我校认真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完善保障赛事的软硬件环境,加强赛务人员遴选工作。决赛过程中,全体赛务人员精力集中,认真操作,保证了比赛流程顺畅,各环节衔接有序。

图片2.png

 

本次决赛的顺利举办,我校不仅成功探索实践了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线上线下相结合服务竞赛各方需求的目标模式,同时,助力我省发挥中等职业学校教育教学技能竞赛成果引领示范作用,为加快推进“三教改革”创新实践、服务支持我省人才强省战略提供安徽中等职业教育方案。

                                              (培训学院:王庆云;审核:孙海;编发:刘则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