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培训学院(社区教育学院)!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06:04:28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培训学院党支部开展科技创新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08:35:28 阅读:3121 来源:培训学院、社区教育学院(合署)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27日,培训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科技创新专题,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党员活动日。

11.jpg


根据党员活动日安排,上午,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自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内容、习近平总书记论科技创新和《安徽科技工作(学习研究特刊) 》部分内容。下午,培训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讨论,会上,党支部书记宣讲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部分内容,支部党员齐梅、入党积极分子赵丹分享了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学习交流活动,更加深刻领会新时代科技创新工作的战略任务和使命导向,新学期,将紧紧围绕学院工作目标任务,埋头苦干、求真务实,积极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培训学院、社区教育学院:朱卉;审核:孙海;编发:刘则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