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培训学院(社区教育学院)!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16:44:48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培训工作

我校顺利承办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NIT)安徽省考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0-22 08:39:08 阅读:5184 来源:培训学院、社区教育学院(合署)

为高质量推进我省“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NIT)”工作,进一步提高各NIT考点考务及系统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NIT项目管理的有关要求,2021年10月14日,由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安徽开放大学承办的NIT考务培训班在合肥顺利举行教育部考试中心社会考试处、省教育厅职成处、高教处领导及有关同志出席培训动员会,来自全省各NIT考点的考务管理员、系统管理员近200人参加培训。


20211018-500.jpg

培训会上,教育部考试中心系统工程师吕植就NIT项目的教学方法、内容及管理、考试系统环境搭建、考务管理系统操作等进行讲解徽州师范学校NIT项目负责人张永强结合实际工作进行经验分享

动员会上,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袁江林进行培训动员讲话,教育部考试中心社考处副处长黄啸波就考试政策进行宣讲。安徽开放大学高度重视NIT(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考点申报和考点建设工作,积极支持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开展NIT考务管理员和系统管理员培训工作,认真做好培训班承办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学校将以承办此次培训班为契机,进一步重视NIT考点建设,不断提升建设水平,持续强化考点服务支撑能力,为满足我省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创业就业能力提升和城乡居民继续教育学习需求提供高质量服务。

本次培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通过与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积极沟通协调,圆满完成NIT考务培训各项工作任务。



                                  (培训学院:赵丹;审核:孙海;编发:王庆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