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培训学院(社区教育学院)!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23:26:29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培训学院组织开展党的教育方针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10 05:12:55 阅读:5688 来源:培训学院、社区教育学院(合署)

9月1日下午,培训学院组织开展党的教育方针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参加学习研讨。

学习中,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安徽开放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文件精神,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重点学习了第五条,并开展交流研讨。

研讨中,部门负责人做了中心发言,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修改内容,深入分析修改内容的重大意义,并通过对我党各个历史时期教育理论探索实践的回顾,总结党的教育事业的伟大成就,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党的教育理论创新成果,提高站位,深入学习,坚决有力贯彻落实,推动部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议对下一阶段学习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把党的教育方针的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并列入学习计划。二是结合服务支撑“三地一区”建设,以党的教育方针为指导,完善《新兴产业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项目》,坚定正确办学方向。三是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部门建设与管理,不断完善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建设。

(培训学院:郑珍 ,审核:孙海 ,编发:时允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