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纪检监察网!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16:00:44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08 15:24:08 阅读:4647 来源:纪委办公室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处室:

经研究,定于2022年5月11日(星期三)上午9:00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全国及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

二、会议地点

远程教育大厦五楼会议室。

三、与会人员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全体科级以上干部,组织员。

四、其他事项

1.请各部门做好工作安排,确保会人员全程参加会议,没有特殊原因不得请假。

2.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按照新冠肺炎疫情有关防控要求,排查风险隐患,确保安全。

3.届时请与会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隔位就座,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

特此通知

                                                                                       纪委办公室

                                                                                         2022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