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纪检监察网!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07:39:09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转发省委教育工委、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坚持廉洁 过节、廉洁从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08 15:30:35 阅读:5531 来源:纪委办公室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处室:

现将省委教育工委、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坚持廉洁过节、廉洁从教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22〕446号)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处室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持续用力纠“四风”树新风,推动学校节日期间风清气正。要及时传达学习《通知》精神,务必于中秋节前传达到每一名教职工。要注意传达方式方法,提醒教职工《通知》不能在外网、微信、QQ等渠道进行传播。

学校纪委将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通过信访举报、明察暗访等多渠道了解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线索严查快结,典型案例通报曝光。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处室传达贯彻《通知》的简要情况(包括时间、人数、方式等)请于9月9日下班前通过OA报纪委办公室刘莉莉。

举报电话:63635706,举报邮箱:jw@ahtvu.ah.cn。

 

中共安徽开放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