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纪检监察网!今天是:2024年04月16日 22:21:58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到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 开放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督导

发布时间:2023-06-02 17:03:24 阅读:148 来源:纪委办公室

526上午,学校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组长、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道和一行到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开放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进行督导。

督导组分别听取了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开放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主题教育相关档案资料,详细询问了主题教育的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并现场进行了指导。

王道和对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开放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切实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二要切实做到在持续深化理论学习、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三要切实做到以上率下,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纪委办公室:刘莉莉;审核:梁伍七;编发:张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