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纪检监察网!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14:52:19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安徽开放大学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07 16:20:06 阅读:1947 来源:纪委办公室

4月6日上午,安徽开放大学在远程教育大厦5楼多功能厅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组织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校长郑汉华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道和主持会议。

IMG_1684(2).jpg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地位更加突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不断加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走深走实,严的氛围不断强化,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学校事业发展面临新机遇和新挑战,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方面还存在一些差距和不足。全校上下必须保持清醒头脑,决不能产生已经严到位、严到底的思想,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认真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及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目标指向,压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切实落实纪委监督责任,发挥领导干部“关键作用”,不断强化制度建设,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举措落到实处,开创新时代新征程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局面。

会议对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强化政治引领,一以贯之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坚定不移落实政治责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不断健全监督体系,精准有序提高监督质效。

会议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三集《铁规矩硬杠杠》。(纪委办:徐世民 审核:梁伍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