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纪检监察网!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14:26:08

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支部党建

机关党总支联合青年社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11:06:15 阅读:3699 来源:纪委办公室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60周年,3月2日,在“3.5雷锋日”到来之际,机关党总支信息资源党支部、纪检宣传党支部联合青年社区在庐州坊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拼图(党日活动).jpg


活动中,大家利用自身专业技能,向广大市民朋友提供计算机设备检修、小家电维修、摄影摄像技巧讲解、终身学习咨询等便民服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很多市民前来咨询,表示十分欢迎这样的志愿活动,能够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一些“小麻烦”。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也拿出 “看家本领”,热情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市民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旨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宣传部:尹晓玲;审核:张仿;编发:张文娟 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