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纪检监察网!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19:41:38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五一”“端午”期间 作风建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01 11:11:01 阅读:3714 来源:纪委办公室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处室:

“五一”“端午”将至,按照省纪委监委、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有关通知要求,为做好节日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以下:

    一、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处室要利用短信、微信、QQ、会议、文件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学习上级纪检监察机关通报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过反面典型开展警示提醒,督促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有关纪律要求;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教育管理监督,抓好安全稳定工作,防止事故事件发生;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带头勤俭过节,引领节日新风尚,严格审核把关本单位新闻报道等上网内容,防止舆论炒作,将作风建设全面从严的要求一贯到底。

二、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坚持不懈正风肃纪,紧盯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公车私用、违规公款吃喝、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公款旅游和变相公款旅游、大操大办婚丧喜庆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畅通举报渠道,加强监督检查。特别针对今年大兴调查研究,公务差旅较多的情况,严查“吃空函”、超标准超范围接待等问题。对节日期间顶风违纪、触碰“红线”的,一律严查快办、通报曝光。

举报电话:63635706,举报邮箱:jw@ahtvu.ah.cn

 

                      中共安徽开放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3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