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纪检监察网!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04:29:11

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支部党建

机关党总支纪检宣传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2022-10-08 11:18:18 阅读:4292 来源:纪委办公室

9月7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纪检宣传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和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等,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坚持廉洁过节、廉洁从教的通知》。


与会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开展了研讨交流。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读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结合前三卷一起系统学习,努力悟原理、明方向、强动力、学方法,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真正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纪委办:刘莉莉;审核:徐谷波;编发:张文娟 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