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纪检监察网!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15:28:47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安徽开放大学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6 16:26:46 阅读:1336 来源:纪委办公室

3月15日下午,学校在2103会议室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全体纪检监察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中共安徽开放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部署要求,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努力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专干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要把握目标任务,严格学习标准、聚焦学习内容、细化学习举措;要强化责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一体推进,统筹开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教育整顿工作扎扎实实推进、取得实实在在成效。(纪委办:刘莉莉;审核:梁伍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