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纪检监察网!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16:31:01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安徽开放大学纪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4 16:47:44 阅读:1939 来源:纪委办公室

11月11日上午,学校纪委在2214会议室召开纪委全委会。全体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道和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和在陕西延安、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研讨交流。

IMG_3579(1).jpg


会议强调,全体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一是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激励奋进,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坚定不移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三是要始终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为学校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纪委办:刘莉莉;审核:梁伍七;编发:张文娟 尹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