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纪检监察网!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14:29:29

廉政要闻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廉政要闻

刘海泉在省纪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学习先进模范 勇担职责使命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09 16:53:23 阅读:4155 来源:纪委办公室

9月28日下午,省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赵乐际同志在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在中央纪委常委会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纪委关于学习宣传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模范的通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海泉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海泉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更加自觉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精准有效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刘海泉要求,要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营造见贤思齐、拼搏进取、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差距、知不足、明方向,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纪法严明、作风优良的表率。

刘海泉强调,要准确把握纪检监察机关在党的自我革命中的职责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扛起职责使命,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正风肃纪反腐。认真落实中央办公厅《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精神,树立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用人导向,真正让吃苦者吃香、实干者实惠、有为者有位。

刘海泉要求,要带头践行“三严三实”,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以更严标准、更实作风要求自己。把一体推进“三不腐”的理念贯穿自身建设,以自我革命精神坚决防止“灯下黑”,持续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可亲可信可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时间:2022-09-29 08:5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