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纪检监察网!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05:03:52

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支部党建

机关党总支纪检宣传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11:07:11 阅读:3691 来源:纪委办公室

4月14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纪检宣传党支部和财务处党支部赴肥东红色教育基地联合开展“赓续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两个支部的党员参观了合肥市首个全党史脉络红色历史场馆合肥党史馆。馆内展陈内容丰富,布置精心,大家一边认真聆听讲解,一边驻足观看,身临其境的进行了一场党史学习之旅,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合肥红色故事。随后,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中共合肥东乡支部展陈中心,全体党员通过详实的党史资料、丰富的文字内容、珍贵的文物实物、沉浸式的体验感受以及写实的微缩场景,清晰完整地了解到中共合肥东乡支部诞生及发展的全过程以及早期肥东共产党人浴血奋斗的故事。

参观结束后,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道和聚焦主题教育总要求“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大家上了一堂党课。


DSC01689_看图王.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关键节点开展的,既是“主题党日+党性教育”的重要实践,也是主题教育“强党性”的重要内容,通过活动,党员们进一步深刻地学习了解了党带领合肥人民革命、建设及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思想上深受教育,心灵上深受洗礼。

                                   (财务处党支部:王灿;审核:徐谷波;编发:张文娟 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