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纪检监察网!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13:39:46

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支部党建

机关党总支纪检宣传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和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6-01 11:07:49 阅读:3391 来源:纪委办公室

5月29日,机关党总支纪检宣传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和专题党课,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重要贺信精神等,集中研读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重点书目部分篇章。


56c02025b12003a66113cf67294f4fa_副本.jpg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道和以《党员干部如何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他从“党员干部为什么要学习”“党员干部学习什么”“党员干部如何学习”三个方面作了详细阐述,强调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主要内容、“六个必须坚持”世界观和方法论,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交流研讨,结合工作实际谈心得体会。为检测近期学习成效,支部还组织了知识测试。

       (纪检宣传党支部:王妍;审核:徐谷波;编发:张文娟 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