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纪检监察网!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16:24:01

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支部党建

机关党总支纪检宣传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洁文化箴言征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8 11:16:27 阅读:2316 来源:纪委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结合上级有关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要求,3月24日,机关党总支纪检宣传党支部创新活动形式,开展了“廉洁文化箴言征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先学习解析了一首廉洁主题的古诗词,之后大家积极动脑、相互交流、各展才华,11位党员共提交原创廉洁主题箴言4条、诗词1首、对联8副。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也是一次廉洁文化教育和作风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大家表示,要加强党性修养,以“劲竹不畏寒霜雪”的韧劲洁身自好、廉洁从教;要常怀敬畏之心,以“清白美名至、贪腐祸殃留”的清醒长存戒惧;要永葆清廉本色,以“公仆怀赤子、热血荐轩辕”的热忱守住自己正确的人生价值观,树新风、作表率,为学校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出应有贡献。

      (机关党总支纪检宣传党支部:尹晓玲;审核:徐谷波 ;编发:张文娟、尹晓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