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经济与管理学院!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05:56:34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课程思政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课程思政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专兼职教师参加“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07 02:47:41 阅读:33606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11月24日至26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主办、新华网协办的“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在线开班,培训采用线上形式开展。

此次培训旨在推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深入实施,进一步提升高校教师育人意识和能力。培训内容从教育部顶层设计到中央及地方高校分学科类别课程思政的探索与实施,形成了覆盖国家、地方、高校、教师等不同层面,文、理、工、农、医等不同学科专业的培训内容体系。

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组织专兼职教师参加此次培训,以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政治理论素养,树立正确的课程思政建设理念,强化课程思政建设的意识与能力,为探索课程思政的实施路径提供更多思考,进一步提升课程思政的建设质量和教学成效。

截至12月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全部专职教师和部分兼职教师共20位教师完成了全部13讲、共16学时的在线培训,取得了由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颁发的电子结业证书。

 

(经济与管理学院:王璐;审核:李如;编发: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