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经济与管理学院!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21:11:09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课程思政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课程思政

经济与管理学院部署课程思政建设

发布时间:2020-10-21 11:57:39 阅读:1206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课程思政是高校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举措。为推进学院课程建设建设,2020年10月1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部署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学院领导、支委委员及系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以及《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国家开放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施意见》《安徽广播电视大学课程思政实施方案》等文件。之后,大家围绕课程思政建设进行了交流。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高度重视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充分认识课程思政建设的重要意义;明确课程思政建设的重点,抓好学院教师队伍这一主力军,抓好课程建设这一战场,抓好课堂教学这一主渠道;落实好当前课程思政建设的任务,学院每位教师充分挖掘所授课程的思政元素,结合巡视整改的相关要求和学科专业特色,把课程思政建设做实、做透,实现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

                (通讯员:赵晶晶;审核:吴和生;编发:时允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