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经济与管理学院!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09:27:08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课程思政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课程思政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教师收看 “新时代背景下加强开放教育课程思政建设”专题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20-05-28 09:31:47 阅读:7431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始终重视课程思政工作,将课程思政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常抓不懈。2020511日至20日,国家开放大学举办了“新时代背景下加强开放教育课程思政建设”专题系列直播讲座。学院组织全体教师以集中学习和网上自学两种方式进行学习。

学院教师集中观看了天津外国语大学郭建校教授主讲的《多视角思考并践行“课程思政”》,网上观看了首都师范大学韩华教授主讲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视野下的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北京联合大学李彦冰教授主讲的《开展课程思政的理论依据、思路和方法》、上海中医药大学张黎声教授主讲的《专业课程融入思政工作的实现途径》。

       


学院教师认真观看直播讲座。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四场直播讲座,对课程思政的重要意义、思路和方法有了更深的认识,将结合经管类课程推进课程思政建设。

(通讯员:周平;审核:吴和生;编发:时允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