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经济与管理学院!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18:44:45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我校在国家开放大学经济管理类案例设计与分析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22 03:42:27 阅读:8522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质量推进经济管理类教学工作,国家开放大学举办了2022年经济管理类案例设计与分析大赛。近日,国家开放大学公布了本次比赛结果,我校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优秀奖4项(获奖名单附后),开放教育学院刘丽和淮南开放大学尹建设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获组织奖。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大赛,于6月初及时启动我省初赛。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组织此次比赛,赛前广泛动员,召开大赛动员暨培训会,加强教师之间经验交流,提升案例设计与分析水平。8月底对初赛作品进行评选,初赛后对报送国家开放大学的10篇作品继续打磨完善。

此前,我校在国家开放大学组织的四届工商管理案例设计与分析大赛中均获得一等奖。本次比赛再创佳绩,充分展示了学校经管类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教师的实践教学能力。今后学校将继续坚持创优提质战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周平;审核:李如;编发:王璐

国家开放大学2022年经济管理类案例设计与分析大赛我省获奖名单

奖项

作品名称

参赛学生

获奖教师

学校(学院)

一等奖

“莓”好生活,从“新”开始——Y 公司探索草莓产业升级助力乡村振兴

唐家梁刘春晖、李翔

刘丽

开放教育学院

二等奖

农村土地使用权资本化研究——以淮南市为例

田鸣

尹建设

淮南开放大学

优秀奖

事与愿违的薪酬激励

朱虹时荟捷

屈翠娟

阜阳开放大学

优秀奖

美丽花儿为谁开

陈慧娟

印莹

合肥开放大学

优秀奖

招兵买马,不欢而散——HB 公司如何规范招聘

周保娜

张青青

安徽省直机关开放大学

优秀奖

孙辉赚的钱去哪儿了?

王小燕

张青青

安徽省直机关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