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经济与管理学院!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16:00:43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我校当选全国数字财金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常务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24-01-17 05:43:58 阅读:5144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1月13日,全国数字财金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暨数字财金产教融合发展论坛在合肥市召开。来自全国本科高校、职业院校和企业界的首批百余家参建单位代表共计350余人参会我校在本次会议上当选共同体常务理事单位。


图片1.png


共同体在全国金融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智慧财经专业委员会和安徽省中华职业教育社指导下,由中联资产评估集团数据有限公司、合肥工业大学、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牵头成立。共同体旨在培养数字财金领域高技术技能人才,为行业数字化转型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服务国家战略促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为常务理事单位之一,校将不断深化财金行业产教融合、产学合作,促进行校企多方优质资源开放共享,不断迭代升级人才培养体系,提升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彭洁流;审核:周平;编发:张文娟 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