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经济与管理学院!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08:23:09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省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赴六安开放大学调研一体化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19 09:27:17 阅读:6100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开放教育一体化教学建设,12月14日,安徽开放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周平一行到六安开放大学开展一体化教学调研,六安开放大学副校长、相关处室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加座谈。

1219.gif

座谈会上,彭军指出学校充分认识到一体化教学的重要性,一直以来认真落实省校文件精神,积极配合上级安排,多措并举大力推进一体化教学,确保一体化教学工作规范有序进行。相关处室负责人介绍了学校一体化教学开展情况,并根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会议围绕一体化教学、教学实践、招生办学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省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系教师赵晶晶以《会计学概论》为例做课程思政交流,经济系教师姜磊磊做“金融保险企业ESG探索与实践”专题分享。

1219-2.gif

此次调研,既是省校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的有效手段,也是一次上门送培送教活动,为学校更好地开展一体化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理清了思路。作为一体化教学的三所试点分校之一,六安开大将以此为契机,先行先试,继续落实一体化教学管理,总结提炼可以推广的经验,深入推进一体化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六安开放大学:刘文峰;审核:彭军;编发:张文娟 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