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经济与管理学院!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18:44:06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我为师生办实事】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双肩挑青年教师集中评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 02:48:04 阅读:971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谋划了“经管教师成长计划”项目,拟采取多种措施提高经管教师教学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2021年122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双肩挑青年教师开展集中评课活动,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系主任双肩挑青年教师、学院部分教师参加此项活动。

  在前期听课的基础上,学院副院长、各系主任对双肩挑青年教师的授课进行逐一点评。大家一致认为青年教师教学态度端正,备课认真,但在授课过程中还存在导学部分没有介绍考核方式、重难点不突出、没有根据授课次数合理安排教学内容、幻灯片制作水平有待提升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学院专职教师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对双肩挑青年教师提出相应教学策略与建议。

图片1.jpg

      此次集中评课活动既肯定了优点也指出了不足,评课活动的根本目的是促使青年教师站好讲台、站稳讲台,尤其是远程教学的讲台。双肩挑青年教师表示将听取大家的意见与建议,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水平。今后学院将定期举办听课评课活动,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与教学水平。

(经济与管理学院:周平;审核:李如;编发: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