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经济与管理学院!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07:47:45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建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20 10:00:55 阅读:1601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101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和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还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学习《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学术道德规范》和《安徽广播电视大学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实施办法(试行)》,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学术不端问题自查工作的通知。

围绕学习内容大家纷纷表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遵循学校学术道德规范严防学术不端

 

经济与管理学院:段玉珍;审核:李;编发: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