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经济与管理学院!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14:04:45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国家开放大学经济与管理教学部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01 09:55:29 阅读:6294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年11月28日-30日,国家开放大学经济与管理教学部金融学院副院长王佳、电子商务专业责任人尹晓娟、金融学专业责任人杨镇瑀一行三人,就电子商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实践实训、课程思政建设以及专业数字化改革成效来我校开展专项调研。

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对国家开放大学经管教学部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参加座谈,经济系责任教师汇报了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建设以及校企合作、双师型教师培养等基本情况就电子商务及金融学专业建设提出相关建议双方就电子商务本、专科课程设置、考试方式改革、实践环节完善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guokaidiaoyan1.jpg

调研组一行还就专业建设情况、数字化课程资源建设成果、实训实践情况、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情况、职业技能大赛及创新创业教育开展情况、“双师型”教师培养情况、“1+X”证书制度试点实施情况、职业教育数字化改革情况等赴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交流。

guokaidiaoyan2.jpg

调研期间,国家开放大学经济与管理教学部一行还实地参观我校校企合作实践基地安徽德远助残就业服务中心、安徽三只羊集团东部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孙文明;审核:周平;编发: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