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经济与管理学院!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10:48:04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在学校“喜迎二十大、礼赞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2-11-14 05:18:02 阅读:8112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近日,在学校举办的喜迎二十大、礼赞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我院教师赵晶晶以《坚守教师初心,不负青春》为主题的演讲荣获三等奖。

举办本次大赛,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是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今后我院教师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教学工作中,推动我校一流开放大学建设。

 

(经济与管理学院:赵晶晶;审核:李如;编发: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