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经济与管理学院!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08:08:15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04 11:08:59 阅读:1457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11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利用微信群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党员参加。

大家首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接着,支部书记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围绕学习内容,与会人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表示,革命理想高于天,坚定理想信念是终身课题,需要常修常炼,要信一辈子、守一辈子。大家一致认为,刚刚闭幕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描绘了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的发展蓝图,确立了建设创新安徽、共进安徽、美丽安徽、开放安徽、幸福安徽的奋斗目标,对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和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全面部署,是指导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作为教师党员,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安徽开放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通讯员:段玉珍;审核:李;编发: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