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经济与管理学院!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16:02:45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7 04:41:09 阅读:2466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3月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101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以及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安徽省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等精神。学院负责人传达了开学初学校召开的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就进一步抓好新学期重点工作任务作出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建引领,以高水平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会议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要求真务实谋发展,共同推动学院新学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经济与管理学院:周平;审核:黄铭;编发: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