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经济与管理学院!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03:34:11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我校教师参加国家开放大学2022年经济管理类案例设计与分析大赛 获奖作品展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 09:13:48 阅读:10143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进国开特色案例建设,1124日,国家开放大学举办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经济管理类案例设计与分析大赛获奖作品展示交流活动。我校教师刘丽作为一等奖获得者代表安徽分部参加展示交流,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经管类专兼职教师通过线上线下方式观看。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范贤睿出席活动并讲话,指出国家开放大学举办经济管理类优秀案例展示交流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案例研究作为一种典型的研究方法,有利于将理论与实践有效结合,是推动实践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手段,在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师生教学相长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大赛工作组赵昶老师介绍了经济管理类案例设计与分析大赛组织情况。安徽、浙江、哈尔滨、河北、湖南、广州、厦门等分部的10名获奖者代表依次进行了展示交流,方虹、刘文纲、赵杨三位专家进行了精彩点评。

我校刘丽老师以《“莓”好生活,从“新”开始——Y公司探索草莓产业升级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围绕案例简介、调研收获、案例价值、创作体会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别开生面的精彩展示,点评专家方虹教授从“何为优秀、如何优秀”两个方面评价了作品的优点,并指出了作品的不足之处,为今后经管类专业师生更好地开展案例设计提供了指导。

图片1.png

本次活动,展现了国家开放大学经管类师生立足实际,守正创新的风采。今后,我校经管类教师将不断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及教学模式改革,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教促研,共同推进经管类专业高质量发展。

 

(经济与管理学院:贾林娟;审核:李如;编发: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