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经济与管理学院!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13:08:16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集中观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1 12:19:34 阅读:36117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10月14日上午10时30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深圳隆重开幕,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通过电视、网络、新媒体平台等方式观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会后,教师们进行了研讨与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鼓舞人心、提振士气、催人奋进,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发扬深圳经济特区的发展中凸显的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做好教育教学工作。

                                         (通讯员:王七萍;审核:吴和生;编发:时允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