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经济与管理学院!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16:53:29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企业高管进网络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6 02:58:06 阅读:1684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为培养职业性应用型人才,提高会计专业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10月23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专业邀请安徽博强财税集团财务经理汤梅进入网络课堂,为全省电大开放教育会计专业学生带来主题为“纳税申报实操”的直播课和网上讨论。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19:00——20:00是网络直播,借助腾讯课堂,汤梅进入实际纳税申报系统,而不是实训软件,现场演示真实的纳税申报过程,并结合她多年的工作经验介绍纳税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疫情期间纳税优惠等。全省电大观看直播205人,更多的同学通过收看回放参加了学习。

    

QQ截图20201026145549.png

 

直播结束后,20:10——22:10在国开学习网《纳税基础与实务》课程讨论区,汤梅继续就“纳税申报实操”主题进行交流讨论,同学们主要针对直播课学习中没有明白的知识点,从事财务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与汤梅进行了深入探讨。在两个小时的互动交流中,汤梅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QQ截图20201026145603.png

 本次活动是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安徽博强财税集团校企合作的重要成果,实现了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丰富了教学手段,拓展了教学资源,取得较好的成效。

 

(通讯员:彭洁流;审核:吴和生;编发:时允昌)